安以軒、李承鉉「裸婚」 導演大爆「洞房狂想曲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緋聞情侶安以軒、李承鉉,2日一起參與了《結婚狂想曲》的北京首映會,安、李兩人不僅發表了對於片中「裸婚」的個人看法,導演也大爆片中兩人的「洞房」絕對是電影中不可錯過的精彩片段。

▲安以軒(右)、李承鉉(左)合作電影《結婚狂想曲》。(圖片/取自網路)

安以軒片中所飾演的是患有婚前憂鬱症的女子,不僅瘋狂大跳鋼管豔舞,甚至在大庭廣眾之下崩潰大喊「月經失調」,李承鉉所飾演的則是「無學歷、無工作、無技能」的三無青年,然而靠著對愛情的信仰,最終還是在「裸婚」狀態下與安以軒共譜《結婚狂想曲》。(註:裸婚是指不買房、不買車、不辦婚禮、不買婚戒,直接登記結婚的結婚方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電影終歸是電影,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,對於裸婚的看法卻是天差地遠,李承鉉以「看的到的不代表永恆,看不到的不代表沒有」對裸婚投下了贊成票,安以軒則反對裸婚,她表示,自己未來的另一半雖然不見得要是富豪,但至少她賺一塊錢,他必須能賺兩塊錢。此話一出,似乎間接打槍了緋聞男友李承鉉的樂觀想法,要男方還是好好努力為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