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俐落髮型 華裔理髮師孫聯舜剪的

點評:生意應該很好吧....

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成名之後,美國媒體常拿他的頭髮來大作文章,「豪小子」的髮型也成為風潮!林書豪加州老家的理髮師,最近就收到林書豪的手機簡訊,念舊的林書豪表示,他在外地剪頭髮剪不習慣,有時間回到老家,還是要到這家華人理髮廳報到。

「林來瘋」熱潮,連他俐落的髮型也成為全美模仿的對象,從無名小卒變球星,林書豪謙虛樸實的本性從沒變過,連髮型也沒想要換。「我希望自己是同一個人,從以前到以後,這是我想要的,我不想讓其他的事情影響到我。」

清爽短髮引發熱潮,但很少人知道,剪出林書豪髮型的幕後人物,是加州巴洛阿圖(Palo Alto,林書豪家鄉)的美容店老闆孫聯舜。林書豪一家三兄弟從小到大,都在這家華人美容院剪頭髮,店面的外觀雖然不起眼,卻是林家人的最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操著廣東口音的理髮師孫聯舜表示,已經為林家人服務十五、六年了,林書豪就愛在這理髮,走紅以後也不例外。最近林書豪更傳簡訊給理孫聯舜,表示在外地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理髮師,「下次回到家一定找你理髮」。

林書豪念舊的本性,並未因他爆紅而改變,孫聯舜也很開心老主顧變成大明星,全家人現在都是林書豪的忠實粉絲,林書豪的溫暖問候,也讓這位小鎮理髮師好窩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