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淡出演藝圈? 樂基兒:我已不能再表演

▲樂基兒為夫黎明淡出演藝圈?(圖/翻攝東方日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翻版「舒淇」之稱的香港名模樂基兒,自兩年前嫁給黎明後,演藝圈的活動也跟著減少。久未露面的她日前腳踏四吋高跟鞋出席首飾品牌活動,直言「我已經不能在表演了,會減少跟記者見面」,也間接承認了樂基兒為愛淡出演藝圈的事實。

樂基兒自2008年嫁給黎明後,懷孕傳聞就從未停止過,還一度傳出同一天就有不同媒體報導她懷孕與疑似流產的消息。而這次她刻意踏著四吋高跟鞋參加活動,似乎也想透過此行動媒體喊話自己並沒有懷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黎明也曾在演唱會上否認妻子懷孕傳吳聞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婚後樂基兒在螢光幕面前曝光的機會明顯減少了,對此她坦承,「我已經不能在表演了,會減少跟記者見面」,並表示自己很享受當人妻的生活,平時就是和朋友聚餐、鑽研廚藝,還想計畫去學畫。對於媒體報導她流產的消息,樂基兒則回應,她早已司空見慣,但也直接否認了流產的傳聞。

▼樂基兒負面消息不少,曾有媒體報導她有自殘傾向。(圖/翻攝網路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