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夢成真! 拉布拉多犬興奮衝進「網球雨」


▲拉布拉多犬看到這麼多網球,都不知道該撿哪顆才好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通常看到球都會感到很興奮,也喜歡跟主人一起玩接球的遊戲。美國有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就非常喜歡網球,當牠看到像雨滴一樣多的球從高處落下時,竟然高興到不知該撿哪顆才好,其主人也形容,這果然是美夢成真的一刻!

當第一顆網球緩緩掉到地面時,拉布拉多犬高興的上前咬住,接著,第二顆、第三顆,突然如暴雨般,一大堆網球從高處落下,讓拉布拉多犬興奮得在旁邊跳來跳去,不過因為數量太多,嘴上已經咬了2顆的牠,也不知道該從何撿起。其飼主表示,因為愛犬喜歡網球,所以當地的一名網球教練就給我們300顆,讓牠的美夢成真!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頭鷹歪頭超詭異 宛如脖子斷掉

鴨子自以為是狗 喜歡散步、追貓、吃香腸

棕熊寶寶不乖 媽媽碎念完不忘給擁抱

《星際大戰》太刺激 摺耳貓直挺站立盯著電視看

彈跳狗健身練腿力 左右跨欄跳不停

▼突如其來的網球雨,讓拉布拉多犬超興奮。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寵物網球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