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北一女力克淡商 決賽強碰普門高中

點評:小綠綠太猛了~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台北報導

HBL高中籃球聯賽3日進行準決賽,女子組首戰由普門高中對上治平中學,普門一如預期發揮身高優勢,67比48獲勝拿到決賽門票,4日將北一女中和爭奪后座。北一女79比73擊敗淡商,闖進決賽,全隊賽後興奮不已。

▲黃郁婷表現出色,帶頭穩住後場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門3日對上治平,享有身高優勢,但上半場治平展現拼勁緊咬比分,只落後6分,但經過前2節暖機,第3節普門找到進攻節奏,單節攻下20分拉開差距,帶著16分領先進入第4節,最後就以19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賽後普門總教練李亨淑說:「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至於決賽對手,我們不特別設定,因為都不好打。」普門鄭伊秀攻下全隊最高15分抓11籃板,蔡易妘攻下13分,包括2記外線,治平楊宜霖則飆下兩隊最高18分,可惜無法幫助球隊挺進最後決賽。

而淡商和北一女比賽廝殺更是激烈,面對內線具優勢的淡商,北一女試圖以速度彌補劣勢,前3節打完北一女領先5分,決勝節北一女氣勢如虹,內外線都頻頻得手,最後以6分之差打敗廣被看好的淡商,朝后座邁進。

林育庭賣力攻下淡商最高28分,但獨力難挽回戰局,北一女多點開花,關鍵時刻籃板保護得宜,繼預賽第一種子後再度強勢挺進,球員和場邊加油同學情緒都非常激動,對決賽抱持超級期待態度。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關鍵字: HBL北一女淡商普門治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