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呂政儒31分空響 台啤退裕隆搶下6連勝

點評:呂政儒差點突破個人得分新高耶!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3日在新莊體育館上演的第三場比賽,由台啤出戰裕隆隊,雙方火力全開,比數也一路僵持,呂政儒雖然狂飆31分,不過台啤穩扎穩打,最終以100比95灌醉裕隆,搶下近期的6連勝。

▲鄭人維攻下18分8籃板,是贏球功臣之一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開賽就開出紅盤,很快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領先,在陳志忠的穿針引線之下,呂政儒單節就飆進9分,不過首節後段台啤穩住陣腳,將比數追近至24比18,不過第二節裕隆遇到亂流,失誤次數攀升,被台啤超越比數,半場結束台啤以41比36暫時領先。

下半場雙方洋將較勁意味濃厚,裕隆強森外線頻頻開火,台啤崔姆也在籃下爆扣回應,雙方比數陷入僵持,凶猛的長程火砲互轟,裕隆周士淵、周柏臣和呂政儒輪流開火,昨天破生涯千次助攻的陳世念、楊玉明和鄭人維也頻頻反擊,第三節裕隆以69比67僅2分領先。

末節雖然呂政儒攻勢不減,台啤楊敬敏仍勇於挑戰禁區,時間剩下4分44秒率領台啤要回領先,甚至拉開7分差的比數,不過裕隆並沒有輕易繳械,讀秒階段不斷使出犯規戰術,甚至將比數縮小到僅3分差,不過台啤最終還是以100比95灌醉裕隆。

呂政儒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、5籃板和5助攻,洋將強森攻下16分與15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周柏臣雖然犯滿離場,還是有13分、4籃板進帳,陳志忠雖然僅有2分,不過送出11次助攻;反觀台啤隊,崔姆攻下25分、13籃板和5助攻,「Qoo」鄭人維攻下18分和8助攻,陳世念和吳志遠各有13分和10分進帳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