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力退勁敵強恕 能仁明與南山爭冠

點評:好刺激優~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台北報導

HBL高中籃球聯賽3日準決賽,男子組能仁家商對決強恕高中,雙方自開賽就強烈廝殺,肢體碰觸不斷,能仁靠著較佳手感和穩定度,終場67比53打敗強恕,搶進最後決賽,4日將和南山高中爭奪今年度男甲總冠軍。

▲闖進決賽,能仁球員嗨翻天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能仁首節領先5分,第2節攻勢稍稍當機,單節只進帳9分,所幸第3節攻勢回溫,單節飆進22分,拉開差距。決勝節雙方互有攻勢,但能仁掌握性較佳,反觀強恕命中率不佳,最後以14分敗下陣來,無緣決賽。

賽後能仁總教練林正明表示,吳祐任今天防守于煥亞相當賣力,第3節替補劉人豪頂助缺口,穩住團隊戰力是獲勝關鍵。吳祐任則說:「今天就是全力守于煥亞,雖然還是讓他投進不少球,但我已經盡力了。」

強恕助理教練廖坤隆則表示,能仁選手本身條件和經驗都更好,今天強恕球員已經很賣力對抗,最重要是兩大射手被守死,中鋒又未能即時反應過來,幫忙策應,但整體表現已經很不錯了。

▲何建輝手感火燙,是能仁獲勝功臣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能仁何建輝攻下全場最高21分,包括投進3顆外線,吳祐任和黃泓瀚各得到11分,強恕射手于煥亞今天雖然遭到吳祐任嚴加看管,仍奮力攻下全隊最高17分,可惜只有1記外線,未能幫助球隊殺進決賽。

關鍵字: HBL能仁強恕何建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