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【影】林書豪死黨費爾茲 歌聲超驚艷

▲費爾茲如果不打球,可以去當歌手哩!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呂佳賢/台北報導

尼克隊裡跟林書豪(Jeremy Lin)最要好的球員費爾茲(Landry Fields),日前在與粉絲見面的記者會上大秀歌喉,還把著名歌曲《億萬富翁》(Billionaire)改編成尼克隊要拿冠軍戒指,台下粉絲全瘋了。

尼克隊對粉絲的記者會特別節目,好康大放送!費爾茲唱道,「我想當個冠軍,好想好想……。」這首歌本來是被「火星人」布魯諾(Bruno Mars)唱紅的《億萬富翁》(原歌詞:我想當個億萬富翁,好想好想),費爾茲自己改歌詞,還唱道,「我想要上雜誌封面,SLAM籃球雜誌,微笑站在甜瓜跟阿媽旁,每次我閉上眼睛,我看到我的名字在閃耀,每天晚上在不同的城市,我向這個房間裡的每個人發誓,準備好迎接冠軍戒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講到拿冠軍,粉絲全瘋了!直說費爾茲聲音很好聽,不應該打球,應該去當歌星;林書豪在旁邊也聽傻了,猛打節拍。大家忍不住讓兩個人歌聲比一比──林書豪唱道,「你讓我失去控制,女孩,妳是毒藥!」

看看林書豪尷尬的表情,恐怕他還是比較適合唸書打球。不過,林書豪跟麻吉費爾茲感情好是眾所皆知,兩個人連拍雜誌封面都要搞笑。費爾茲和林書豪有這番對話,「左腳轉過來一點點!左邊手肘給我看!」「不要開玩笑!LANDRY!」「臉轉正面!看看這雙球鞋,嘖嘖!」「哈哈!只是拖鞋。」

林書豪被逗得哈哈大笑,現在隨著林書豪魅力,他同隊的死黨也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