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攻勢悶 達欣點點開花終止五連敗

點評:台銀後繼無力...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今天達欣帶著5連敗,對上帶著4連敗的台銀隊,雙方都想終止連敗紀錄,台銀進攻手感每下愈況,達欣黃萬隆教頭處女秀,率隊穩住陣腳,最終以71比53狂勝台銀,終止5連敗。

▲許皓程今天有14分進帳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開賽達欣率先三分開火,不過台銀放慢節奏,逐漸將比數超越,台銀許致強手感火燙首節飆進8分,洋將約翰靈活分球送出3助攻,不過後段達欣打出8比2的攻勢,首節以18比17暫時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結束達欣陳子威7投2中,攻下6分與2籃板,許皓程也有6分進帳,台銀的許致強7投4中,攻下目前最高的9分,上半場結束,達欣以32比25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第三節雙方節奏都相當快,達欣在王志群帶領下率先穩住陣腳,並拉開比數,更和菲立斯合力演出漂亮的快攻「空中接力灌籃」,場邊球評讚嘆說,「王志群這是林書豪等級的傳球!」隨後陳子威飆進三分彈,此節達欣外圍火力旺盛,單節飆進5記三分球,將比數拉開至55比43雙位數領先。

末節雙方進攻火力薄弱,台銀更是找不到得分箭頭,陣中陳順詳手感冰冷,甚至連罰球都陷入困境,團隊罰球命中率更是跌到5成以下,最終以53比71大敗,苦吞5連敗。

台銀許致強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,外帶6籃板,陳順詳打的很悶,4投1中、三分球嚴重卡彈9投僅1中攻下5分,洋將約翰10分、10籃板;反觀達欣,王志群攻下9分、3籃板和6助攻,田壘8分與11籃板,陳子威11分、2籃板,菲利斯8分、7籃板和3抄截,許皓程和林宜輝則各有14分和13分進帳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