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扁家視為禁臠 邱毅:南部人真該檢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南部人躺著也中槍@@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因傳出腸胃不適,懷疑自己罹患大腸癌,在法務部尚未同意保外戒護就醫前,前立委邱毅就在2日晚間11時過後,在臉書提到南部民眾讓扁家認為可以任意指揮驅使,則要「南部人檢討」。

邱毅昨晚在臉書PO文痛批,在台北監獄尚在評估未做決定前,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就大張旗鼓、語帶威脅表示,如果獄方不准讓扁戒護就醫,將發動「南部群眾」到台北凱道抗議,至於阿扁之子陳致中也呼籲儘快移監到高雄。他認為,扁家顯然將南部群眾視為「禁臠」,可以供其任意驅使,「為何扁家有此認知,南部人真該檢討了!」

邱毅這番言論,引發網友抨擊是在挑起南北對立;還有人直接回文表示,根本和南部人沒關係,幹麻又扯南部;更有人直言,南部人要檢討什麼?邱怎麼不先檢討自己的言論;甚至有網友抨擊,自己在高雄選立委輸,別什麼都找南部,難道要檢討為什麼沒有投給他嗎?

▲陳水扁傳出腸胃有問題,吳淑珍要求獄方送醫。 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