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》戴維斯適應替補控衛角色

【黃金獵犬】

尼克控球後衛戴維斯(Baron Davi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,在尼克3月1日與騎士的比賽中,上場14分鐘、得到4分、傳出8次助攻,堪稱他加入尼克後的代表作。

尼克對於傷後復出的戴維斯還是很保護,每場比賽不會讓他上場超過15分鐘,戴維斯表示:「我知道我是球隊的一員,我想盡辦法為球隊作出貢獻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但戴維斯對於替補球員的角色並不熟悉,他從新人球季開始,13個賽季之中,只有52場球賽是從板凳席出發。

林書豪在受訪時提到:「我從小就是勇士的球迷,當2007年戴維斯帶領勇士在季後賽首輪淘汰小牛時,我每一場比賽都是在哈佛的宿舍全程觀看,常獨自一人看到凌晨1點。」

如今林書豪與戴維斯在尼克並肩作戰,要共同扛起尼克控球的重責大任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