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HL》楓葉終於開除威爾森 卡萊爾救火上任

【黃金獵犬】

球迷高喊「開除威爾森」的聲音楓葉總管聽到了,他們在2月只打出1勝9負1延長敗的成績,導致落後東區第8的球隊5分。加上球隊在交易大限前毫無動作,使得總教練威爾森(Ron Wilson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成為撻伐對象,終於捲鋪蓋走人。

這決定對一直力挺他、與他也是好友的楓葉總管柏克(Brian Burke)相當困難。不過威爾森也帶領了楓葉4季,直到今年只有29勝28負7延長敗後,才被開除。

接任的是前猛鴨總教練卡萊爾(Randy Carlyle),他曾帶領猛鴨在2007年贏得史坦利盃,風評相當好。不過很多人質疑在球季只剩一個多月,撤換主帥不是個好主意,畢竟新教練也得重新與球員磨合。支持威爾森留任的人認為,如果他無法帶楓葉打進季後賽,再處決他才公平,讓新教練接手時是完整的球季。不過如果楓葉現在還想拚季後賽門票,看來現在換人正是時候。

至少楓葉球迷是這麼認為的。去年拿下92分打進季後賽的楓葉,如果想打平去年的表現,接下來比賽必須打出至少13勝4負1延長敗,從賽程來看並不容易。

當然總管柏克也有其他用意,畢竟預期卡萊爾在今夏會很搶手,先簽下他,讓他先有一個半月的時間適應球隊。如果能創造驚奇打進季後賽當然很不錯,但如果失敗了,這段時間也是非常好的試用期,下季也不用花太多時間重新訓練。

值得一提的是楓葉的前鋒路普(Joffrey Lupul),過去幾年就曾與教頭卡萊爾共事過,現在兩人又在楓葉相聚,也是職業運動有趣之處。

卡萊爾接任後第一戰,要到客場面對加拿大人,讓我們看看他能有甚麼魔法吧!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