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劉錚白飆25分 璞園堅強防守狂飲金酒

點評:根本是一面倒,劉錚辛苦拼戰化為虛有。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璞園建築下半球季的第一場比賽,自開賽就展開攻勢,首節後段拉開比數,雖然狀元郎劉錚下半場甦醒狂飆,仍無力回天,最終璞園就以80比60狂飲金酒。

▲陳信安今天小試身手,末節強攻奠定勝基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節雙方手感冰冷,命中率偏低,飛人陳信安和洋將戴維斯輪流表演灌籃,開啟璞園攻勢,區域聯防補位速度也很快,金酒一直找不到好的出手點,只有零星攻勢,首節結束璞園以16比6雙位數領先金酒。

第二節璞園把陳信安、戴維斯和簡浩換下休息,金酒趁勢強攻,不過只是曇花一現,後段璞園堅強的防守帶起攻勢,幾乎封鎖對手攻勢,上半場結束璞圓黃啟峰7投4中,有8分進帳與3籃板,金酒則是年輕後衛徐仲毅稍為出色,5投2中攻下5分,其中包括一記三分彈,上半場結束璞園以39比17大幅領先。

下半場開賽,金酒狀元郎劉錚大爆發,單節飆進3記三分彈攻下15分,吹起反攻號角,不過璞園防守依舊穩固,末節陳信安先是連飆5分,雙方比數拉開至20分之多,劉錚雖然試圖反擊,最終還是無力回天,最終璞園就以80比60豪邁暢飲金酒。

此賽金酒的劉錚10投5中,繳出全場最高的25分,外帶7籃板和5抄截的亮眼成績單,侯威呈也有13分7籃板的表現,李俊毅手感不佳8投僅2中,拿下7分。反觀璞圓,洋將戴維斯肆虐禁區,11投8中,飆進18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簡浩9分2籃板,陳信安4投4中,輕鬆拿下11分與4籃板,從板凳出發的蔡文誠也有13分進帳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關鍵字: 劉錚陳信安戴維斯林金榜簡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