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綠衫軍否認交易傳聞 朗多繳出雙十扯籃網

點評:別想不開交易朗多呀...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出戰紐澤西籃網,綠衫軍賽前極力否認交易朗多的傳聞,朗多(Rajon Rondo)則繳出「雙十」成績與5次抄截,最終率隊以107比94搶下勝利。

▲綠衫軍否認朗多交易案,朗多繳出雙十成績,率隊扯破籃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賽籃網隊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當家控球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9投4中,僅拿下12分與8助攻;反觀綠衫軍皮爾斯(Paul Pierce)手感火熱14投10中,攻下27分、4籃板和8助攻,朗多14分、13助攻與5抄截,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也有20分、10籃板雙十表現。

此賽首節威廉斯狂飆10分,不過隨後熄火,賽後他表示,「我們過去有一段時間表現不錯,不過接連輸球,現在球隊沒有辦法凝聚在一起。」綠衫軍教頭瑞佛斯說,「我們防守做得很好,有把籃板鞏固好,進攻跑動也很流暢,這場比賽打得不錯。」

據《ESPNBoston.com》報導,週三(台北時間1日)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,與球團總經理安志(Danny Ainge)進行長談,討論朗多交易案,不過後來傳聞傳出,綠衫軍「很有可能」會交易朗多,因為朗多拼戰態度不如過往,甚至與瑞佛斯出現衝突。

不過,瑞佛斯堅決否認與朗多有破碎關係,「我和朗多的友情很穩固,我們之間的溝通比過去要好,我要他(朗多)留在這支球隊!」瑞佛斯堅決的表示,「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可以說,朗多會留在這裡,直到本季賽季結束!我真的厭倦這些傳聞了!」

 

▲塞爾蒂克對戰籃網的精采影片。(影片源自ESPN官網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抽林書豪限量T-Shirt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