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巴黎爆乳亮相 慘被誤認作范冰冰!

李小璐爆乳,卻被誤認作范冰冰!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巴黎秋冬時裝周,本周如火如荼的舉行。大陸女星李小璐在Christian Dior的秀場亮相,跟眾多時尚界名人共同出席活動。李小璐當天一襲白色平口爆乳洋裝,甚是引人注目。

有趣的是,西方媒體在報導時搞不清楚 ,誤將李小璐照片上的圖說標記為范冰冰,引起很大的尷尬!有網友說,范冰冰躺著也中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她的亮相裝扮褒貶不一。男友賈乃亮3日仍發出微博示愛,力挺女友:「這第1314條微博送給你,你的美麗不光是外在的,喜歡你的人更懂得你內心的美麗,善良 勇敢 堅強!當有人攻擊你的時候,你那可憐的眼神,默默的承受著,沒有任何敵意,小妞兒,不要改變,那就是我眼中最美麗的你!」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big5.ifeng.com/gate/big5/fashion.ifeng.com/photo/hdphoto/detail_2012_03/03/12938482_0.shtml 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范冰冰薄紗濕身纏綿陳柏霖 兩點點、蜜桃臀隱現!

【影】「擋球妹」胸前兩好球擋比賽視線 網友:沒人會介意

【圖集】男主持人公然搓揉嫩模胸部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