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下班喝酒聽羊叫 日本羊咩咩餐廳夯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能帶貓狗進場的寵物餐廳已不稀奇,日本甚至還有越來越多寵物兔子餐廳,邊吃飯還可以邊欣賞兔子。不過這些動物都算小型,現在日本涉谷出現「羊咩咩餐廳」,來店的客人不僅能用餐喝咖啡欣賞小羊,還有機會餵食牠們,不過可別期待老闆會端出「羊肉料理」喔!

▼日本羊咩咩餐廳,邊吃飯還可以邊看小羊。(圖/翻攝網路)

這家羊咩咩餐廳叫做「櫻丘Cafe」,從涉谷車站往櫻丘町走個5分鐘就可以找到,只要經過餐廳就會聽到兩隻可愛的小羊在咩咩叫了,店門口的露天座位區旁,是這家咖啡廳著名的「小羊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這家咖啡廳一開始並沒有養羊,是開幕1年後老闆突然想利用餐廳剩餘空間來養些動物,但別家餐廳貓狗都有,甚至兔子都來了,突發奇想之下,他帶了兩隻一黑一白的羊回來,黑羊叫做「巧克力」,白羊則是「櫻花」。兩隻小羊後來不只成為店裡的招牌,連附近的居民、孩童都很喜歡牠們!

這家咖啡店家從中午營業到凌晨,除非羊咩咩們早睡,不然兩隻動物會一直咩咩叫到半夜1點,不知道日本男人下班後一邊喝酒聽羊叫,是否真能解憂愁呢?

關鍵字: 日本澀谷羊咩咪餐廳櫻丘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