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chi小波神姜敏耿露肌賣飲料 尬前代言人少女時代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Davichi有「唱功最強女團」的稱號,不過兩位團員姜珉耿及李海利可不只歌聲美麗而已,長相也十分亮眼。其中姜珉耿最近拍攝一系列廣告,她搭上南韓女神們性感露「肌肌」的風潮,展現美波翹臀的「S Line」。

▼姜珉耿不只唱歌好聽長相清新,身材也十分有料。(圖/擷自newsen)

姜珉耿3日下午為飲料「Miero」拍攝代言廣告,雖然該產品先前曾由金惠秀、新慜娥(另譯:申敏兒)、少女時代等人代言,但姜珉耿的好身材完全不輸給前任代言人,甚至還多出一分清新的性感,也有粉絲看到她的代言廣告,直呼:「沒想到平時素雅的姜珉耿也能如此火辣!」

▼姜珉耿為廣告露出前凸後翹的健康好身材。(圖/取自tvrepor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姜珉耿穿著小禮服演唱,擠出爆乳事業線。(圖/南韓網路)

▼少女時代也曾為同款飲料「Miero」的代言人。(圖/取自newsis)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韓最辣女星 少女時代徐玄拿第一

少女時代Jessica身材18變 小肉妞變成性感波神

好「胸」!Secret牙齦妹全孝盛成「童顏巨乳」冠軍

韓國自然系美女:金泰熙甩清純 濕身淋浴大解放

李敏鎬暴雨中強「抱」潤娥 粉絲直呼場面超養眼

少女時代俞利被揭「凍齡」5年照 網友:現在熟得剛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