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美魔女徐曉晰挺C奶 公開凍齡秘訣

▲美魔女徐曉出席彩妝保養品牌代言活動,分享保養祕訣。(記者張瀞勻/攝影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美麗人妻徐曉晰、Melody姐妹淘2日合體出席知名保養品新品發表會,兩人同為2個孩子的媽,不過都一樣擁有20幾歲的年輕外表,曾被毒舌的平面媒體大讚好辣的徐曉晰年過40,體型曼妙、膚質滑亮,她笑說保養的秘訣就是「最重要的是心態,不要把自己當媽媽,把自己當小孩!」

徐曉晰與小4歲的老公結婚近7年,不過外貌依舊保持得宜,她透露選擇保養品堅持「成份天然、不喜歡人工香味」,一方面是希望能精準地針對皮膚問題一一擊破,「而且小朋友有時候會拿來擦,成份一定要單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elody(左)和徐曉晰二位是「凍齡美魔女」。(圖/徐曉晰臉書)

而去年底生下二女兒的Melody也堅持保養品要簡單:「好的東西,一罐就好了」,更表示家中有兩個小寶貝,不能花太多時間,一罐就能解決皮膚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