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與火的碰撞 西伯利亞有座女(模)集中營!


安娜塔西亞鏡頭下的「西伯利亞超模」。(圖/取自網路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無論是倫敦、巴黎、紐約和米蘭四大時裝周,或是各大知名的時尚雜誌,俄羅斯辣妹向來都是期間鎂光燈的寵兒。然而,這些縱橫四海的美眉,都是經過一番寒徹骨後才能發光發熱的。而考驗她們的寒冷「煉獄」之一,是在俄羅斯東邊、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。

多數人並不知道,究竟是什麼東西讓這些小妹妹懷抱著巨大的女模夢, 甘願遠離家園到這裡來受訓。著名攝影師安娜塔西亞(Anastasia Taylor-Lind) 也是不了解的人之一。為了尋找問題的答案。她去年拜訪了位於西伯利亞的一家知名的模特兒培訓機構,記錄下這些立志要成為超模的小妹妹,在「女(模)集中營」受訓的真實生活。

透過攝影機,我們窺見了這些小妹妹的歡喜與落莫,也部分享了她們的苦樂與厚望。

安娜塔西亞這輯題為《西伯利亞超模》(Siberian Supermodels)的作品,在不久前宣布的「 國際年度照片獎」((Pictures of the Year International,POYi)得獎名單裡,獲得了「專題故事獎」(Feature Photo Story)。
 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roll.sohu.com/20120302/n336492135.s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