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世哲 虛實相映的藝術美學

圖文/飛馳中藝術拍賣網


「飛馳中藝術拍賣網」本週主打星推出藝術家簡世哲,他的作品在國內重要美展屢次獲得大獎的肯定,單在2011年即獲得第七十四屆台陽美展油畫類銅牌獎、全國公教美展油畫類第一名、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優選、第十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優選、第十六屆大墩美展油畫類第三名、第45屆文藝金像獎油畫類第一名、第三十五屆全國油畫展優選、青溪文藝金環獎油畫類銀環獎等,成績斐然。


▲藝術家簡世哲作品─旅程 (圖/飛馳中藝術拍賣網提供)

簡世哲出生於1972年嘉義縣,2011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,並在高中擔任美術老師。作品以創作「虛靜」與「空靈」藝術美學見長,在筆觸的刷塗下,創造出虛實相映的光影效果,使畫面產生一種介於印象式景物與抽象色塊的美感。


▲藝術家簡世哲作品─走過歲月 (圖/飛馳中藝術拍賣網提供)


「飛馳中迴廊@藝廊」將於3月3日為簡世哲與洪兆宣舉辦雙個展,兩人同是師大美術系研究所畢業的藝術家,善長以筆觸營造作品的畫面光影氛圍,作品典雅大器,適合辦公室與居家擺設與收藏。
 

→飛馳中藝術拍賣網─簡世哲專區
2012/2/29-3/3 本週專區作品9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