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驚!焊接招牌火花掉貨車 當街引發火燒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驚悚了啦。

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、林澄洋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工人幫即將開幕的超商焊接招牌時,不小心火花掉入了貨車上,疑似因此引燃易燃物引發火勢,還不停的發出爆炸聲響,工人甚至一度被困在兩層樓高的招牌上頭下不來,驚險的過程全都被民眾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!


▲星火釀災!焊接火花掉貨車,引發火燒車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從行車記錄器的畫面,遠遠的看到前面路口的建築物不停冒出白煙,遠看以為是民宅失火,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火燒車。車上疑似放了易燃物,還不時冒出爆炸聲與火花,而且一名工人還卡在超商招牌上,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工人冒險從上頭滑了下來,之後又再度竄出火舌。

地面上的民眾看到這個場面,慌亂之餘仍不顧危險以滅火器,近身靠近貨車試圖滅火,但現場溫度實在非常高,讓幫忙滅火的女子不得不把外套脫了才能接近。實在是情況緊急,現場民眾又搬出好幾瓶滅火器合力滅火,看到火勢這麼大,也引來許多路人跟機車騎士圍觀。

根據了解,當時疑似是工人在幫超商時焊接招牌時,意外讓火花掉進貨車上,才會引燃易燃物,幸好沒人受傷,而火勢也被民眾撲滅,但再看看這爆炸畫面,小小的焊接火花一不注意,竟會引起如此驚險的火勢,誰也想不到。

▼點此看高雄市火車燒影片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