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慘遭南韓節目霸凌要跳海 韓網友:不爽不要來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應采兒最近因「微博戰小三」頗受關注,讓不少女性大讚她「超霸氣」,不過此事尚未落幕,有大陸媒體揭露應采兒受到南韓節目幾近霸凌的「差別待遇」,逼得她當場飆口直罵人,還罷錄節目,南韓網友見此新聞竟說:「不爽不要來!」

▼應采兒因和南韓劇組的衝突,登上當地媒體版面。(圖/擷自體育首爾新聞網)
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應采兒於2月28日受邀前往南韓,參加浙江衛視《爽食行天下》的兩國合作節目錄製。但相關人士透露,當天戶外錄影時,韓方不顧天氣十分嚴寒,讓華語藝人紛紛跳海、下水,彷彿小丑,反觀南韓藝人幾乎都在一旁看笑話,讓人深感「差別待遇」。

應采兒原本也要一起跳海下水,不過見狀深感備受歧視,請工作人員和韓方溝通無效後,她不禁情緒失控,直接對南韓節目方破口大罵,且當場罷錄後回到飯店。應采兒為此也上微博和浙江衛視的高層求助,但據傳應采兒罷錄後遭到不明人士圍堵,還逼她刪掉微博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南韓網友認為應采兒遭霸凌沒什麼,因自家女神金泰希到國外也受欺負。(圖/網路)


目前此事已經登上南韓媒體,甚至成為熱門搜尋新聞。有南韓網友看到該報導,認為:「就算是金泰希到國外,也會受到差別待遇,有本事妳就跟湯唯一樣有名。」、「我們國家的藝人為了節目,冷天都在跳水好嗎?」、「不爽不要上南韓節目!」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「我敢脫,你敢看嗎?」 應采兒婚前偷睡佟大為

女星騷擾陳小春? 應采兒發飆:別發奇怪的照片來

《小資》總監批漢奸 八大:推銷台灣 別搞族群對立

瑤瑤「不用韓人」一戰亞洲成名 連日本鄉民也超挺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