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運動網站最大膽預測:尼克奪總冠軍

點評:有夢最美...XD

▲林書豪讓尼克球迷看見希望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「林來瘋」襲捲下,紐約尼克隊成為NBA最具話題的球隊,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因此提出5個很「敢」的預測,包括尼克勇奪NBA總冠軍。

第一項預測是,林書豪在下半賽季平均每場會送出10助攻。目前本季只有太陽隊的奈許(Steve Nash)有此水準,平均每場助攻10.9次。林書豪2月的平均表現是每場8.1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是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每場平均得分會超過25分。安東尼目前平均得分是21.5分,雖然差距不算太大,但如果考慮到林書豪、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也很會得分,這個目標又似乎有點遠。

第三,戴維斯(Baron Davis)將能與林書豪共存共榮。在「林來瘋」之前,尼克原本寄望戴維斯整合求對攻勢,現在的問題是,林書豪本來是「頂一下」受傷的戴維斯,但豪小子卻做得十分出色。

報導說,這兩名後衛共存應該不是不可能,畢竟戴維斯和湖人隊的費雪(Derek Fisher)在金州勇士隊時就處得很好。

第四,尼克隊可望在東區聯盟擠進前4名,目前尼克在聯盟排名第7,但前4並非毫無可能,林書豪不是帶領尼克7連勝嗎?而且還是在安東尼不能上場的時候。報導認為,尼克擊敗湖人、老鷹、小牛等強敵,擠進東區前4還算合理。

最後一項預測也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預測,就是尼克奪得總冠軍。報導說,雖然有點牽強,但還是有機會。尼克人才濟濟,光看安東尼、史陶德邁爾和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3人就足以拿下冠軍獎盃。

尼克唯一缺的就是控球後衛,現在他們有林書豪。另外,尼克又有史密斯(J.R. Smith)加盟,加上板凳上的諾瓦克(Steve Novak) 和桑普特(Iman Shumpert),尼克目前總共有7個人平均得分達到兩位數。這些人才上的廣度,讓他們有本錢打入總冠軍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