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iPhone 4S瑕疵貨 竟要付7000元維修

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陳相宇/台北報導

台北一位陳小姐與電信公司台灣大哥大續約,辦了一支新的iPhone 4S,沒想到剛拿回家不到一個月,手機就壞了,防潮片沒有變色,電信公司竟然還要陳小姐付7000元的維修費,她氣得要命,求助消保官,竟然叫她等40天。

投訴人陳小姐說,「我覺得有一種被欺負的感覺!」想到就有氣,陳小姐才剛續約換新手機,沒想到拿回家不到一個月就壞了,而且電信公司獅子大開口,防潮片根本沒變色,還要陳小姐付7000元。

陳小姐說,「今天不是因為我的問題,我一送修,你就跟我講要7000元維修費,還有就是我還在一個月的使用期內,我為什麼要付你7000元,一直到記者會之前才給的(照片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維修公司聯強國際寄來的照片,剛買一個月的手機,充電孔竟然長出白白的黴菌,陳小姐說,防潮片沒濕,不是外部進水,很明顯是手機內部就有水,為什麼要叫消費者自己承擔?「我在手機送進去之前,門市人員也確認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質問消保官,「你這邊有什麼行政作為?」消保官說,「這個地方可能還是要因個案來認定啦,因為這個案子事實上(這就是個案)。」陳小姐處處碰壁、求助無門,電信公司強調一切依照程序來,手機受潮不一定只看防潮片,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,手機有沒有受潮,完全由維修公司認定,消費者的權益又該怎麼保障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