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高空墜落 紐約巨幅廣告挨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廣告真的滿像的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色橫幅掛在三棟大樓,只見畫面上主角彷彿從第2棟高樓應聲墜下,這個畫面你想到什麼?紐約這張大型廣告一出,馬上引來民眾痛批,他們認為,這廣告很容易讓人聯想到911當天,被困在高樓的人被迫從高樓上跳下的悲慘情景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電視連續劇《廣告狂人》(Mad Men)的製作公司在紐約為其第5季的宣傳設立巨幅廣告,但是,因為廣告畫面實在太像911場景,引起民眾反彈,直說這幅巨型廣告不但會勾起受難者家人,以及紐約民眾的痛苦回憶,而且「非常殘忍」。

▲《廣告狂人》第5季宣傳廣告,遭到紐約客痛批。(圖/取自網路)

受難者家屬、德波拉.伯林蓋姆(Deborah Burlingame)表示,自己的父親就是在911喪生,這一巨幅廣告不但「殘忍且非常沒有意義」。她表示:「我不能想像一個廣告商能愚蠢到相信紐約人看到這樣一個廣告,而不會聯想到當年留下的悲慘記憶,他們只是希望造成某種話題,卻根本不在乎上千萬名紐約客的感受!」

但播出該劇集的AMC頻道為廣告宣傳辯解,說主角從空中墜下的形象自從第1季開撥沿用至今,且廣告中使用的形象只不過是一個虛擬故事中的比喻,和真實事件完全沒有關係。

《廣告狂人》自2007年開播,是曾狂攬艾美奬16項提名的影集,故事描述主角跌宕起伏的人生,以1960年代為背景的《廣告狂人》也很愛還原當時的政治背景和社會大事件,例如當年陷入受賄醜聞的尼克森,最後不得已廣告公司尋求幫助,只因想通過廣告重新包裝來挽救他重創的形象,《廣告狂人》因為穿插豐富的歷史內容這部影集更顯真實,深受觀眾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