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爸街頭爛醉濺血 柯嗆:離我家人遠一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柯震東因《那些年》暴紅,走紅後他過往酒後失態的影片也陸續被PO出,而和他一起裸身演出的「柯爸」柯義浤也不遑多讓,被媒體拍到柯爸喝得爛醉倒在街頭,甚至跌跌撞撞到滿嘴都是血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天柯爸獨自一人帶著滿身酒氣,後開始不勝酒力扶著大樓外牆,接連摔倒好幾次,但他仍未搭車返家。最後還正面撲倒跪在地上嘔吐,最後驚動救護車到場急救送醫,柯媽趕到現場則嚇的趕緊擁抱安慰。

柯震東看到報導後,在臉書發表自己不滿家人被跟拍的心情,氣憤得寫下:「可以離我家人遠一點嘛!你們是有多無聊沒事找事做!可以在工作的同時發揮你們的道德和良心嗎!」短短三小時就吸引八千多名網友按讚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拍《那些年》走紅後,他和家人都成為狗仔追逐的對象。(圖/柯震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