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春吶嗨翻天 福華飯店搶推特惠專案

點評:四月春吶要來啦~~要去的趕快先訂飯店嘿!!

記者黃彥綺/台北報導

每年春季年輕人一定要參與的墾丁春吶,預計將於4月天熱鬧登場,從1995年創立至今,春吶早已是音樂愛好者,展現自我和音樂交流的聖殿。更有許多重要樂團都曾在春吶登台演出過,到春吶朝聖,也已成為許多人「青春」的代名詞!

由於舉辦場次愈來愈多元,近年來活動名稱改為「春天音樂季」,由正宗春吶和友善的狗所主辦的春浪等場次組合而成,豐富多元的節目,為墾丁帶來更多國內外朝聖人潮。墾丁不只向全台灣,甚至是向全世界熱情招手,邀請大家共襄盛舉。


▲墾丁福華新客房,想要在春吶期間入住,就要現在趁早「卡位」。(圖/飯店提供)

4月初的春天音樂季為墾丁帶來大批人潮,音樂季期間,墾丁大街將湧進許多許多年輕人,比基尼、草帽、海灘褲、墨鏡和夾腳拖,已成為音樂季基本行頭,不論是爵士、藍調、嘻哈、搖滾、雷鬼等多元音樂元素,將在各音樂會場大鳴大放盡情演出。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自4月6日至8日,推出「春吶專案」,2人成行,4/6入住3天2夜,每人6500元起,含早餐2客;4/7入住3天2夜,每人5850元起,含早餐2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