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拍戲忙翻 只能當鍵盤「冒險王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宥勝因《真愛找麻煩》成為大眾夢中情人,但電視劇跟電影兩頭燒,讓他沒空再接外景主持。不過他擔任《彈指環遊世界80天》遊戲,拍照時為了各種高難度的瞬間動作,反覆做了幾十遍才完成,十分敬業。

▲宥勝代言《彈指環遊世界80天》遊戲。(圖/集智公關)

宥勝說之前主持外景節目,就好像小時候嚮往格列佛遊記一樣,可以走遍世界各地。每個國家的風景跟美食都是最棒的畫作與記憶,還有曾經鼓起勇氣的冒險體驗,都讓他永生難忘。

不再有時間遊歷各國,所以宥勝接下了《彈指環遊世界80天》遊戲代言,不只可以跟朋友一同分享,最重要的,這是全世界的比賽,身為台灣人,宥勝覺得一定要讓世界對台灣刮目相看,還在攝影棚大吼「台灣一定要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彈指環遊世界80天》是Facebook的遊戲,每個頭家都能領有四個虛擬的行李箱,將四個行李箱在線上丟給最遠國家的朋友,遊戲當中會開始計算行李箱被丟的里程數,這四個虛擬的行李箱再透過朋友的傳遞,經過80天之後程式會自動計算,全世界累積里程數最多的第一名,將能得到$5,000歐元的獎金,相當於台幣約$200,000元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宥勝累趴收視飆 導演保證《真愛找麻煩》不拖戲

《真愛找麻煩》收視告捷 陳庭妮、宥勝開心臉上塗鴉

宥勝向陳庭妮激情放話:我要吃了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