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命樹」迴響大 竟是銀行形象廣告


▲近來引起討論的「生命樹」廣告,是泰國知名導演Thanonchai第3度和大眾銀行的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月29日開始在各大媒體播出的一支新廣告引發大家注意,內容描述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不惜變賣千萬家產,還鬧家庭革命,只為了能多種樹、讓樹有更多的生存空間。這支看似環保的廣告,出乎大家意料,竟然是大眾銀行的最新形象廣告。

要看「生命樹」廣告請點此

其實大眾銀行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推出感動人心的廣告而引發話題,前年「母親的勇氣」,描述母親為了替女兒坐月子,千里迢迢出國,還歷經海關刁難、露宿機場等問題;去年推出的「夢騎士」廣告,也是改編自真人實事,推出之後在網路上創下千萬點閱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看「母親的勇氣」廣告請點此
要看「夢騎士」廣告請點此

而最新的這支廣告,再度改編自真實故事,當中充斥著愛護地球的觀念以及人和樹的對話,同樣讓大多數人都想不到這其實是一支銀行形象廣告。這次還請來了泰國知名導演Thanonchai第3度為大眾銀行執導演筒,製作團隊遠赴泰國清邁取景,大家忍受零下的低溫,就是為了拍出綠意盎然的美麗森林。

連續幾支形象廣告,讓大眾銀行的知名度在短短15個月中,從全台灣的第24名躍升到第4名,現在最新的廣告問世,要和國際接軌、關心環保議題,相當發人深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