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捷運6站8處先行提供免費插座 半年後全線設置完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以後不會再充個電就被判刑囉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名王姓男子利用淡水捷運站貼有禁用標籤的插座替手機充電,因而遭檢方依竊電罪起訴,引起各界譁然。或許是受到外界質疑的壓力,台北捷運公司即日起於劍潭、民權西路、台北車站、忠孝新生、忠孝復興與市政府等6站、共8處提供免費的110V與USB插座供民眾使用。

捷運公司指出,先行提供民眾免費使用插座的8處,除劍潭、民權西路、忠孝新生與市政府等4站各有1處外,台北車站的淡水線、板南線,忠孝復興站的文湖線及板南線也都各有1處;預計在半年之後全線都可設置完畢。

台北捷運站內的免費插座設置於各捷運站內的無線上網桌上方,雖然是免費提供乘客使用,但是相關充電器材旅客需要自備。

台北捷運站先行提供免費插座處
站名
位置
劍潭 各捷運站內之
無線上網桌上方
(含110V與USB插座)
民權西路
台北車站-淡水線
台北車站-板南線
忠孝新生
忠孝復興-文湖線
忠孝復興-板南線
市政府
以上8處為先行設置,預計半年後全線設置完成
資料來源:台北捷運公司 製表:ETtoday新聞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