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!林書豪Linsanity藍底T恤 2日首賣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場T恤24日開賣引發搶購熱潮,首賣250件在半小時內全數售完,另一款「Linsanity」藍底官方授權T恤也將於2日發售,預計在全台77家adidas門市開賣,售價990元。

adidas林書豪Linsanity紐約尼克隊T恤,採用尼克隊客場的藍底配色,更特別將形容他爆紅崛起現象的「Linsanity」單字以大大的橘色立體字樣呈現,上方標註上林書豪英文全名Jeremy Lin,下方則以紐約尼克隊的隊徽作為搭配。

▲林書豪「Linsanity」藍底T恤2日開賣,一件售價99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已經上市的兩款T恤外,adidas預計將於3月中加碼推出林書豪紐約尼克隊客場T恤,年中則將推出林書豪紐約尼克隊主、客場Swingman球迷版球衣,預計引進成人與孩童兩種版本,詳細上市資訊在會於近期內公布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延伸閱讀:
「全台第一件」林書豪授權T恤 高三生冒雨排4小時搶到
把「Lin」穿著走!Nike推林書豪專屬配色鞋
林書豪短T來台瘋 NIKE「Linsanity」T恤上市
用手機也能看到林書豪線上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