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面具不礙事 湖人布萊恩飆31分屠灰狼

點評:到底怎樣可以影響KOBE手感?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紫金部隊」洛杉磯湖人1日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,雖然一哥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鼻梁受傷,帶著特製面具上陣,仍飆下全場最高31分,搭配8助攻7籃板,率領湖人104比85大勝灰狼。

▲Kobe戴面具上陣仍飆下31分,完全不受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萊恩全明星賽不小心被韋德(Dwyane Wade)打傷鼻樑,當場濺血,原本球團擔心有鼻骨斷裂或者腦震盪危險,所幸沒有大礙,今天戴面具上陣面對灰狼23投11中,飆下全場最高31分,手感完全不受面具影響,超人紀錄再添一筆。

賽後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說:「Kobe就是Kobe,表現完全不受到面具的影響,相信假如他雙腿都受傷,仍會堅持包紮上陣,這就是他的風格。」過去布萊恩多次帶傷上陣,交出的數據不只維持水準,甚至更出色,驚人毅力和克服傷痛能力相當令人敬佩。

湖人上半場領先6分,第3節單節進帳33奠定勝基,最後以19分大勝灰狼。除了布萊恩,賈索(Pau Gasol)得到15分,拜能(Andrew Bynum)進帳13分13籃板,灰狼方面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,「西班牙金童」盧比歐(Ricky Rubio)僅得到3分9助攻,洛夫則因為感冒掛免戰牌。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關鍵字: NBA湖人灰狼布萊恩小飛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