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HL》NHL交易快報


【黃金獵犬】

NHL的交易截止日剛於上個月底截止,各支有望晉級季後賽的勁旅紛紛透過各大交易機會補強陣容。其中,西區的溫哥華加佬在截止前五小時,將頂級新秀中鋒霍奇森(Cody Hodgson)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和後衛蘇瑟(Alexander Sulzer)交易給水牛城軍刀,換來年輕翼鋒卡西恩(Zach Kassian)與後衛格雷納尼(Marc-Andre Gragnani),堪稱是交易大限前最震撼人心的一次球員交換。

霍奇森本季從加佬明星級的陣容中脫穎而出,以優異的傳球與細膩的技術,成為溫哥華球迷的新寵兒。但加佬高層為了補強翼鋒上的漏洞,以備戰季後賽,最終忍痛將他交易出去。

另外,中鋒卡特(Jeff Carter)本季甫轉隊至哥倫布藍夾克,但水土不服並未打出好成績,稍早也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換到洛杉磯國王,換來了美國籍年輕後衛強森(Jack Johnson)和首輪選秀權。坦帕灣閃電為了囤積新一代後防球員,也再次用老將吉沃(Matt Gilroy)向渥太華參議員換來年輕後衛布萊恩李(Brain Lee)。

另外,溫尼伯噴射機的主力後衛歐都亞(Johnny Oduya)被換至芝加哥黑鷹,明尼蘇達荒野的後衛休茲(Nick Schultz)被換至艾蒙頓油人,和藍調門將比夏(Ben Bishop)被交易到參議員隊等,都使今年的交易大限顯得特別精采。各隊在期限前補強戰力後,直到今年六月七日前,都將無法繼續交易球員。

www.g-pick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