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東京巨蛋初體驗 周思齊最想對決殷仔前隊友

點評:中職明星隊加油,雖然是義賽但還是要全力搶勝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台日職棒球星義演賽將在下周六於東京巨蛋開打,兄弟象球員周思齊也將首次前往東京巨蛋比賽,1日他在參加加油團募集記者會時,表示自己將會輕鬆面對東京巨蛋的「處女秀」,並且期待對決中日龍的淺尾拓也。

這次以外野手身分入選中華職棒明星隊的周思齊,雖然過去曾多次出國比賽,但並未在東京巨蛋出賽過,這也讓他感到相當興奮,不過他也表示自己會輕鬆面對。

對於這次日本職棒的陣容可說是「誠意十足」,周董表示自己希望這趟旅程能夠學一些東西回來;而統一劉芙豪也認為,這次比賽對日本受災民眾意義非凡,加上日本隊陣容堅強,對台灣球迷來說也將是場特別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兄弟周思齊(後排右)最想對決中日投手淺尾拓也。(圖/記者劉肇育)

不過談到最想對決的日本職棒明星隊對手,興農牛投手林其緯則笑著表示,「我每個都想三振!」,而周董則表示最想對決中日龍投手淺尾拓也。

平日就有在觀察日本職棒的周董表示,自己其實比較喜歡的日職選手是巨人外野手龜井義行,因為他很帥!不過談到最想對決的投手,周董則點名阪神虎的火球男藤川球兒,可惜兩人都未入選本次日職明星隊。

而被問到是否擔心東京巨蛋天花板「吃球」的問題,周董則笑著表示,「有『前輩』小破在,不用太擔心,他的經驗相當豐富,到時後再請教他就好。」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