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砲彈!舊金山超詭異壯妞砸車事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會被嚇死吧。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發生一起令人吃驚的事故,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,突然看見一名裸女迎面衝過來;不過他完全高興不起來,因為這名女子「噸位極大」,還直接重踏他的車子引擎蓋及擋風玻璃,男子事後還餘悸猶存地說:「那個瘋女人起碼有120公斤!」

▼美國一名男子開車時突然被裸女攻擊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了解,該名女子全身一件衣服也沒,只穿著一雙球鞋;她當時遭到警察及醫護人員追捕,穿梭大街小巷逃亡,並在過程中踩壞25歲男子奈特(John Knight)的車。

奈特表示,他向保險公司提出賠償,但當對方問說,「車是停在路邊還是停車場」時,他只能無奈回答:「是在馬路正中央,一名裸女就這樣踩上我的車!」但奈特也不打算控告該名女子,因為她是精神錯亂才會這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