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達比修官方短T 3日正式上市

點評:喜歡達比修的球迷,福利來了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MLB春訓的腳步接近,今年轉戰MLB德州游騎兵的達比修有也將要在台灣時間3月8日春訓面對教士隊中首次亮相,擁有球速、控球、變化球的達比修有,屆時將面臨教士隊的挑戰。

官網報導,日前達比修有在自家球隊練習中,讓2A多名的強打者頻頻搖頭,怎麼樣也打不好,連去年在2A掃出30轟的強打,也慘遭滑鐵盧。

MLB台灣服飾總代理創信公司,感受到這樣的特級球技,也聽到廣大達比修有球迷的呼喚,所以特別設計了兩款達比修有的專屬T恤(共有藍紅兩款),將在3月3日達比修有的熱身賽首戰前上市販售,以實際的行動力挺這位亞洲超級強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達比修有與普侯斯短袖T-Shirt將在台上市。(圖/創信提供)

另外同步也會推出前紅雀隊強打現為天使隊外號生化人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ㄧ樣也是設計了專屬他的T恤兩款(共有紅白兩款)希望能藉此回應球迷們熱情。

(T恤售價:大人售價800元/件 小孩售價700元/件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洋基連兩天15分「暢飲」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