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羞愧的走進法庭」 友寄:相信公平審判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運將案,台北地院3月1日召開準備程序庭,友寄透過律師發表簡短聲明,強調「很羞愧的走進法庭」,並再度表達道歉、賠償的誠意。

本案發生迄今將近1個月,Makiyo、友寄隆輝分別遭檢方求刑4年與6年,台北地院今天首度開庭,這也是Makiyo與友寄相隔20多天後再碰面,Makiyo一臉素顏並戴著口罩,友寄則是穿上深色西裝外套,2人進入北院時都不願回應媒體提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寄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過去這段期間是他「最愧疚與孤獨的時刻」,並再次表達歉意。聲明全文如下:

這一個月以來是我人生中最愧疚與孤獨的時刻,我原本是來台灣觀光看朋友的,沒想到一時的衝動造成林先生及家屬的傷痛,我當時並不想重傷林先生及妨礙他打電話,我知道我錯了,我願意接受法律公平的處罰,只是我要再度表達沒有要重傷害林先生的意圖及道歉賠償的誠意。今天我很羞愧的走進法庭,我相信這會是一場公平的審判,我將自己交給我尊敬的台灣司法。

Makiyo委任律師徐鈴茱受訪表示,她們願承擔民事上的責任,先提出一張2百萬的支票做為暫時性補償,如果運將未來還有後遺症,她們也願意負責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快訊/Makiyo、友寄隆輝苦命鴛鴦法庭會 女方頻頻回顧

Makiyo不記得踹司機 律師辯:監視器畫面被計程車擋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