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逆轉騎士 林書豪:下半場團隊發揮出色

點評:尼克加油~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1日領軍迎戰克里夫蘭騎士,雖然首節就被打傷鼻樑鮮血直流,仍奮勇交出13分19助攻「雙十」成績,領軍120比103逆轉獲勝,表現完全不輸狀元郎厄文(Kyrie Irving),他和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豪瓜連線更加溫也增添尼克奪勝武器。

▲林書豪認為球隊下半場表現很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今天12投6中,得到全隊次高19分送出13次助攻,另外進帳5籃板1抄截,只發生1次失誤,表現比前役面對邁阿密熱火的8分3助攻出色許多。尼克上半場打完落後12分,下半場在諾瓦克(Steve Novak)外線帶動下急起直追,最後順利逆轉獲勝,送給騎士3連敗。

尼克第3和第4節分別攻下33和38分,最後以17分之差大勝騎士,賽後林書豪說:「我認為下半場球隊表現很棒,展現了球隊戰力的深度和強度,之後比賽我們必須維持下去,鎖定每場勝利。」

騎士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則說:「上半場我們只發生2次失誤,下半場打完卻爆增到17次,我認為是輸球最大的關鍵,無法持之以恆保持助對抗性,造成最後以大比分輸球。」厄文今天得到22分,傳出7助攻,但也發生全隊最多的4次失誤,穩定度和穿針引線表現不如林書豪出色。

關鍵字: NBA尼克騎士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