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甄子丹爭寵?趙文卓拍攝《特殊身分》遭劇組趕出飯店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山不容二虎?趙文卓與甄子丹合作電影《特殊身分》,兩位拳腳功夫都厲害的打仔似乎是因為較勁產生心結,西瓜偎大邊,劇組不嫌甄子丹酬勞破億,卻嫌趙文卓改戲又「超支」,在29日遭到劇組下令搬出酒店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趙文卓在拍攝甄子丹所監製主演的電影《特殊身分》時,因為不滿自己的劇本被修改,當著甄子丹的面帶走七名助理,當場拒絕拍攝。但趙文卓所屬的經紀公司ATN大國豐臣在28日發出聲明否認一切傳言,表示趙文卓既無對劇組不滿,也沒有捲舖蓋罷拍的事件發生,並強調在電影拍攝合約中訂定「劇本修改條款」本來也就是行規,這似乎也應證了「更改劇本」事件的真實性。

然而經紀公司發表的聲明言猶在耳,29日趙文卓的微博上卻發佈《特殊身分》劇組因為預算超支嚴重,要求自己3月1日中午12點遷出飯店的消息。劇組表示日後將不再提供趙文卓的飯店住宿,讓趙文卓夫婦同仇敵愾的表示難以認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甄子丹方面則表示,他並不覺得趙文卓難以相處,兩人也沒有瑜亮情結,目前劇組正致力與趙文卓溝通,希望能繼續維持彼此的合作關係。

趙文卓的老婆張丹露力挺老公,對於劇組以「超支」為由驅趕老公,她表示:「請找出真正超支的原因。」似乎暗喻身價幾近破億的甄子丹,才是「超支」的原因。兩夫妻同聲公開抱怨,也惹惱劇組立刻發表「終止合作」踢趙文卓出局。

甄子丹尚未竄紅前,趙文卓一度是華人打仔紅星,此番兩大打仔合作原先受武術迷矚目,沒想到一山不容二虎,終究破局。

▲甄子丹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