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3歲小妹妹超愛林書豪 媽媽大吃醋搞威脅

點評:天啊...超可愛...是不是也來生一個?不過只能愛我,不然我也會大吃醋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明星賽過後,林書豪再度出征,他已經擁有眾多球迷,其中一位大約年僅3歲的超萌小妹妹也趕搭「林來瘋」,真情向阿豪告白,「愛阿豪,更勝愛媽媽」,搞的媽媽大吃醋,甚至使出威脅招式。

▲超萌小妹妹超愛阿豪,甚至更勝媽媽,搞的媽媽大吃醋,使出威脅招數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媽媽問可愛的小妹妹說,「妳最喜歡的人是誰?」小妹妹考慮了一下說,「嗯...把拔、馬麻!」媽媽又追問,「還有呢?」小妹妹說話還不是很清楚,含糊的說,「Kiki、哥哥、還有...Jeremy Lin。」

聽到小妹妹說喜歡Jeremy Lin,媽媽趕緊追問,「誰是Jeremy Lin?」小妹妹很靦腆的回答,「17號...」(林書豪背號為17號),媽媽又問,「他是做什麼的呢?」小妹妹低著頭面帶微笑回答,「打籃球。」

接著家長最喜歡比較了,媽媽試探的問說,喜歡kiki還是阿豪,還有喜歡哥哥還是阿豪,小妹妹都回答,「喜歡林書豪。」最後媽媽問說,「那妳喜歡馬麻?還是林書豪?」沒想到小妹妹毫不猶豫,「喜歡林書豪!」媽媽這下可打翻醋醰了,語帶威脅的說,「是嗎?想清楚再說!」小妹妹只好改口說,「喜歡馬麻。」

 

▲超萌小妹妹酷愛阿豪,甚至勝過愛媽媽,搞的嬤嬤大吃醋,使出威脅招數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