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實戰投打練習 達比修有狀況極佳

點評:砸大錢的遊騎兵高層一定很高興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日本超級強投達比修有,轉戰美國大聯盟後,上周提前向遊騎兵春訓營報到。1日進行第三次實戰投打練習,達比修有共試了七種球路,讓捕手搭檔納波里(Mike Napoli)驚嘆表示:「他的投球動作和全面性的球路,都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 

▲遊騎兵捕手納波里對達比修有的表現讚譽有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全部的東西。」納波里說。達比修有在今天的練習中,共試了快速球、伸卡球、曲球、滑球、變速球、卡特球和快速指叉球,練球當下也不時比手畫腳與捕手討論練球內容。

威爾森(C.J. Wilson)有五種球路,已經很夠用了,很少聽到一個投手有七種不同的球路,納波里對於達比修的武器很有自信,「比賽將會被我們主宰,因為達比修有知道怎麼對付打者。」

納波里不只對這位日本強投全面性的球種讚不絕口,也非常欣賞他的控球能力,「他的整體狀況很好,每一球的進壘點都在本壘板兩側,控在邊邊角角的位子。」達比修有這樣的表現,想必讓砸下1.11億美元的遊騎兵高層放心不少。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關鍵字: 達比修有遊騎兵春訓納波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