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「鹹豬手」 陳嘉桓深V運「球」! 

陳嘉桓深V爆乳,大方送半球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嘉桓不久前因為遭陳浩民等人「鹹豬手」而爆紅。近日她揮別陰霾,繼續演藝生涯,出席在深圳舉行的珠寶品牌新春晚宴。 她身穿一襲黃色深V爆乳裝, 吸睛百分百。

陳嘉桓是跟曾志偉、古巨基、孫楠等人一同出席。她穿上Dorian 2012的新款晚裝,爆乳造型大方送半球,全場最搶鏡。隨她她又換上一襲白色千萬鑽石婚紗走秀,化身性感女神甜美又時尚,成為當晚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歲的陳嘉桓去年在大陸橫店拍戲慘遭狼吻,事隔3個月,「雙狼」積極「洗底」扮好男人,陳嘉桓則離開傷心地,返回香港繼續拍戲。

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陳嘉桓近日無論工作或休假,多數跟著媽媽兼前經紀人Ronnie(最近已離職)。兩母女每晚在家烤蛋糕做甜品,情人節當晚更約上生父唱K,不敢自己出去玩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news.67.com/sexy/2012/03/01/630688.html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