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Forever Young 天后凱特摩絲 秀「豆」出鏡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凱特摩絲,Kate Moss,亞歷山大麥昆,Alexander McQueen

凱特摩絲為雜誌拍攝封面,大方的 秀「豆 」 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天后級」名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已接近「一枝花」(40歲) 的年紀。但是她的自信從來沒有一絲一毫的消退過。

現年38歲的她, 最近為《另一個男人》(Another Man)雜誌拍攝封面。她自然又大方的露出Forever Young的胸部, 秀「豆 」(露兩點) 出鏡。

這一期雜誌是配合即開始的巴黎時裝周出刊的限量版專號。所以,寫真特輯中,凱特摩絲也有穿上已故鬼才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 )設計的衣服拍攝。 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2108219/Kate-Moss-shows-age-defying-looks-topless-shoot-Another-Man-magazine.html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