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嵐發狠禁慾產出新輯 半數歌曲遭網站盜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▲「性感歌姬」溫嵐即將推出新專輯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「性感歌姬」溫嵐選定在3月9日推出新專輯《Landing》,然而新輯發行進入倒數之際,中國非法網站卻搶先曝光5首新曲,對於非法網站的侵權行為,種子唱片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提告!

溫嵐時隔兩年半再次推出新作品,不僅在新專輯的錄製上煞費苦心,身材火辣的她更在發片前1個月「禁慾」狂減3公斤,希望讓粉絲享受到視覺與聽覺的震撼饗宴。令人遺憾的是,這些努力遭中國不肖網站提前「盜用」,專輯中的5首新歌「一個人生活」、「忍不住原諒」、「最美的」、「輕戀愛」、「A Ha」,已經能在非法網站上免費下載,讓唱片公司損失慘重。

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表示,溫嵐此次的新專輯《Landing》與中國的手機業者簽約合作,提供5首新歌搶先播放的合法版權,但從未授權給任何網站供人免費下載,對於網站侵權的行為,唱片公司已經請律師對網站的侵權行為提告。

延伸閱讀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嵐熱帶雨林狂野露 放送秀半球就怕露了「餡」

溫嵐爆C奶挺俏臀 擠身光屁屁裸男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