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國文課 陳巍仁用易經教男同學把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絕招!卜卦算時間發動攻勢贏芳心。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陳宜宜/桃園報導

大學必修的3學分,就是學業、社團和愛情,其中愛情這門學問可非人人都能達陣,元智大學通識助理教授陳巍仁有法寶,在「易經」卜卦課程中,特別教導男同學什麼時間發動攻勢,容易贏得女生芳心。

「各位同學,春天來了」,上古文課學生笑聲四起,原來台上助理教授陳巍仁很有一套,會用易經的卦象來教男生如何把妹。

別嫌這些易經內容老古板,前人的智慧可是很受用的,同學們相當捧場,各個聚精會神還認真做筆記,就算今天是上「古文詩詞」,陳老師也有一套教學法則,據說比夢周公還要吸引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是搭配周星馳搞笑電影,再根據影片內容插入古人智慧,上起課來活潑有趣又輕鬆,也難怪只要是陳老師開的課,幾乎都能吸引3、400人搶來修,把電影和卡通融入國文課中,想不到吧!原來枯燥乏味的詩經古文課程也能上的這麼精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