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劃台鐵性愛趴 蔡男:報名女主角不只「小雨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未經曝光的「XX趴」到底有多少....

▲火車性愛趴主辦人蔡育林,親上節目說分明。(圖/翻攝TVBS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籌劃台鐵性愛趴案的蔡育林2月29日上節目接受訪談,在主持人追問下,他透露報名女主角的不只「小雨」一人,報名的男性也非常多,經他篩選剩20人(2人當天未到)。

捅出大簍子的蔡育林昨晚上TVBS《新聞夜總會》,對於性愛趴引爭議,他表示願意向台鐵、鐵路警察致歉,因為台鐵是無辜的,警察則是為了抓他很辛苦,言談中他對他的行為似乎並無悔意。

蔡育林說,辦趴的目的,是要讓社會知道有他們這樣特殊性癖好的族群存在,而如果沒被抓到,他還打算持續舉辦類似的性愛趴,「如果這次OK,有想過下一次。」他甚至表示,第一次就辦這麼好,是因為企劃能力很強,「我很愛看企劃案,鬼點子多。」

蔡育林還承認火車趴靈感來自日本A片,並且在節目裡大談性自主。他說,傳統上大家都傾向性愛要是「一對一」,這是主流價值,他的「1女戰18男」沒有要挑戰傳統的意思,而是要讓社會大眾知道,有他們這樣的族群,就像性虐待、電話性愛等也都是不同的族群。

由於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蔡育林對於許多問題都以「檢方偵辦中,案情部分不能說」為由拒絕說明,主持人李艷秋追問,報名的女主角是否只有小雨一人?他則透露還有其他女性報名,但有人只是一時興起,之後就下線未再連絡;至於報名的男性有多少人,他表示「有很多」,李豔秋又問有沒有接近百人,蔡育林並未否認。

蔡育林強調,人要為自己的決定付出代價,他被抓後不戴口罩、不遮遮掩掩,就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;在節目中他不時擦汗、喝水,最後有點無奈地說,下次會三思而行。

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:

火車性愛趴有內鬼? 「鍵盤偵探團」再次出動!

火車性愛趴 十八裸漢陸續現身!

雜交趴續攤性愛趴 小雨罹患性成癮症?

自願參加淫趴 「小雨」結束後還去慶功宴

AV正義 「痴女系列」的甜蜜復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