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謀攜新女郎打片《十三釵》 倪妮狂掃台小吃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國際大導演張藝謀昨攜新「謀女郎」倪妮以及佟大為亮相《金陵十三釵》首映會,只是三人之中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倪妮卻在這趟寶島行收穫良多,其中讓她最難忘的莫過於台灣小吃,只是身材纖細的她一個晚上卻狂掃小吃,連雞排都吃了2份,讓人大開眼界。

▲倪妮(左起)、張藝謀以及佟大為昨來台宣傳《金陵十三釵》。(圖/博偉)

倪妮是張藝謀在籌備《金陵十三釵》時,尋找2年所選出的不二人選,這回更是她首次來到寶島台灣,除了一系列的密切宣傳行程外,她還抽空外出品嚐台灣小吃。倪妮直言「我吃了麵線、烤香腸、麻糬、麻油豬肝湯、蚵仔煎、臭豆腐、五金腸旺、糖葫蘆以及雞排等。」還自爆烤香腸、糖葫蘆以及雞排都吃了2份,但她笑稱「因為太好吃,所以就不管(忌口)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倪妮是新謀女郎。(圖/博偉)

倪妮在片中還國際巨星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有場床戲演出,過去從沒演戲經驗的她,不僅首部電影就被張藝謀欽點,連床戲處女秀都連帶奉上,她透露「一開始很緊張也怕尷尬,但防護措施做的很完整,開拍後才發現和自己想的不一樣,非常專業。」《金陵十三釵》將在3月2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