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安安、幾歲、住哪?會上「Skype」的哈士奇正夯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相看兩不厭,只有哈士奇!」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部影片,兩隻哈士奇居然透過Skype「對話」!事實上,這兩隻哈士奇早就「小有名氣」,早些時候就因為「會講許多單字」而在國際上爆紅,主人甚至幫牠們開粉絲團、專屬服飾店。這回哈士奇又出招,玩Skype面對面聊天!

▲Mishka在哈士奇界早已小有名氣囉!(圖/取自Mishka粉絲團)

聰明的哈士奇Mishka早就因為會說「I Love You」而成名,其實牠不只會說「I Love You」,會說的字句挺多的呢!這一回牠與好姊妹「Laika」玩起視訊來了!先是用可愛的狗掌輸入帳號密碼,緊接著兩隻哈士奇開始面對面「說話」!看過的民眾紛紛表示:「哇~也太可愛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ishka在哈士奇界其實早就小有名氣;主人除了幫Mishka、Laika以及另外一隻米克斯Moki開設粉絲團且認真經營,甚至開設一間「T恤專賣店」銷售哈士奇週邊商品!Mishka因為會說各種單字而爆紅,主人「gardea23」在YouTube上傳了許多Mishka的影片,牠除了會說「I love you」,還會發出「I want to eat」、「Hello」、「How are you」和「Happy」等字句,最有趣的是,當主人問牠,「你笨嗎?」牠便嚎叫出類似「NOOOOOOOOOO!」的聲音反駁,實在太聰明啦。

▲這年頭連哈士奇都會玩Skype!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!)

※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「想吃、哈囉」哈士奇Mishka不只會說「我愛你」
「聰明貓」懂得打手語 告訴主人想吃點心
四年過一次生日! 人氣黃金獵犬Cherry遊南台灣慶生
「功夫熊」超厲害 棍子旋轉拋接難不倒

關鍵字: 哈士奇skype會上skype會上網MishkaLaika會說話會上網的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