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余駿委任律師再放話 開庭日恐改告Ma幫「殺人未遂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該怎麼判,就怎麼判吧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等人踢打司機林余駿致重傷一案,將在3月1日首次開庭,不過現在卻傳出,司機委任律師有可能要改告MA幫「殺人未遂」的消息。司機的委任律師周武榮向媒體表示,因為不見MA幫等人有道歉的誠意,再加上司機被打後併發脊髓腔出血現象,嚴重更可能因此癱瘓,所以很可能會在開庭時提出更改罪嫌的舉動。


▲Makiyo等人酒後毆人,3月1日將首度開庭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壹電視報導指出,周武榮表示很有可能在開庭當日根據目前事證,改告MA幫殺人未遂。對此,友寄隆輝的委任律師則表示,「友寄當時喝醉酒,他並沒有認為他的行為是對的,對打人的部分還是認錯道歉,他沒有要去重傷害任何人。」並代友寄隆輝向外界道歉。

其實這已經不是周武榮第一次揚言要改告MA幫殺人未遂了,在2月初時,周武榮就曾打電話進電視台,當場向接受專訪的友寄隆輝抗議說,「如果友寄隆輝還是以這種不願說明真相的態度來面對此案,那我們將請法院變更法條,以殺人未遂來處理此案。」看來不管開庭結論為何,Makiyo、友寄隆輝等人,勢必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上責任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專題/Makiyo事件懶人包

友寄在扯謊?林余駿委任律師怒 要改告其「殺人未遂」

影/行車紀錄器錄到 Makiyo狠踹司機好幾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