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飄髮哥化身白馬王子 替前隊友拍攝帥照

點評:飄髮哥也是可以很帥的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鳳凰城太陽隊奈許(Steve Nash)是NBA著名的控球後衛,而他愛足球,夢想當個「男模」的心情,也同樣眾為人知,日前他終於如願以償,化身白馬王子,踢著足球拍攝藝術照片,而負責的攝影師不是別人,正是他的前隊友,目前效力於夏洛特山貓隊的迪奧(Boris Diaw)。

▲飄髮哥奈許化身白馬王子,拍攝帥氣照片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奈許身為加拿大人,但喜歡的不是當地人支持的冰球與美式足球,而是正宗足球,籃球季結束他回到家鄉,閒暇時間非常喜好參加足球活動、參加足球比賽,對於世界主要職業聯賽更是如數家珍。

這位助攻高手和好友迪奧與知名運動大廠合作,拍攝一系列品牌產品的宣傳照,奈許身穿白衣、白外套與白褲,邊踢著足球邊耍帥,讓好友拍下他在球場外,不為人知的模樣。照片以黑白色系為主,散發出一股藝術兼具時尚的味道,完全看不出是位業餘攝影師的作品。

即便年近40,奈許無論是在籃球場上是其他地方,展現聯盟首屈一指的親合力與幽默感,成為NBA人氣球星之一,現在更成為「型男」,拍攝帥氣照片,再度引起球迷間討論。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 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媒體「林這林那」 林書豪:別再讓我上頭條

NBA/飆風玫瑰發威 公牛驚險捕蜂

3月1日 8:30林書豪戰騎士 手機掌握ETtoday文字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